自拍 張柏芝 桐花 麵西施 台北車展 

心中的戀影*~
依然是寂靜的日子....多少的夜裡思念與憂愁...依然解不開心中的思緒....
對你的思念一日復一日...從未減過反而更加想念..
你的心依然在飄蕩...我的心依然在旋繞..
無數的夢影帶來無數的感傷..依然眷戀著遠方的你..
多少的相思臥倒在枕邊細語中..依然眷戀著你那深情的身影...
多少的記憶..多少的愁緒..依然湧心頭..只是念著你...
愛你那麼深..對你那麼真...問你是否對我依然念我如昔....
問你對我是否...如我對你的愛....那麼深...那麼真..那麼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