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家教 戲水 魏蔓 陳以庭 郭泓志 

不要....誤會啦!!













ㄟㄟㄟㄟ

大家別看我在線上繪圖那裡話的圖很醜就定義啦!!

= =那個我不太會操控滑鼠...

所以以才會跟我平常化的差那麼多好不好..

ㄏㄏ

真的拉~~

還有字也是阿..

雖然我的自不漂亮啦

ㄏㄏ

但是也沒有在線上繪圖板上的那麼醜啦...

ㄏㄏ

真的咩~~

我發誓...(驅程式....阿~~又不是在拍廣告.)


ㄏㄏ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