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嘯秋 內褲 首爾 BJD 菜花甜媽 

你會想我嗎^^ 你知道我心痛嗎~*~
多少的夢裡相依...多少的甜蜜往事...而今都已隨風而逝...
是你的無情還是無奈..讓那愛情兩分離...我的癡情你的冷....
曾有過的夢我們努力過..曾有過的愛我們珍惜過...曾幾何時已不在了....
為何相愛的人總要分離....為何癡心的人無是等到心碎..夢難相思悲...
你知道我會想你嗎..在那午夜裡獨自想你...在那深夜裡更加思念..
你知道我會心痛嗎..心碎在那無情的邊緣....心傷在那陰暗的角落...
你現在過的好嗎..有得到你想要的愛情嗎..你知道有人在想你嗎...
想你的我會淚流滿面...想你的我會痛心疾首..因為我愛你至深...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