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 衝浪 男人in起來 雙J 南灣湖 

石榴
這次給老爸診脈後  提醒我 要吃石榴
應該說 幾乎都會提醒我 偶而要買來吃
說真格 一個要80元 還真有些小貴
只是身體老欠安 西藥一直吃 五臟都傷
家裡注重食療不重藥補 這我還打混確實說不過去
就這樣 買一顆回家享受
這一顆顆的果粒 剝下抓一把放入口中 慢慢咀嚼酸甜的汁液 真的好美味
大家 必定好奇 我為何老被提醒要吃石榴
因為 石榴汁可預防心臟病  為了避免我的心臟病惡化疑慮 這類養生就不能少做
  以色列的阿維拉姆教授 在《臨床營養學》雜誌 就果汁對心血管疾病影響的問題公佈研究成果
他表示預防和治療動脈硬化引起的心臟病 石榴汁比紅葡萄酒更佳
通常體內的膽固醇被氧化沉積可導致動脈硬化引發心臟病阿維拉姆的研究證實
如果每天飲用2-3盅石榴汁 連用兩周固可將氧化過程減緩40% 並可減少己沉積的氧化膽固醇
即使停止使用 這種功效仍可持續一個月 他斷言石榴汁在抵抗心血管疾病的臨床效果非同尋常
阿維拉姆最初的試驗是在一隻小鼠身上進行的 他斷言這種處於人為動脈硬化形成期的小鼠
在飲用石榴汁11周後動脈所在地受到的硬化損傷 是未飲石榴汁的對比組小鼠的一半
  在隨後的人體動脈實驗中他發現石榴汁中含的有限成分不僅減輕了膽固醇氧化的過程
而且可同時降低密度脂蛋白的滯留和沉積減少到最低水準
石榴中含有延緩衰老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和減緩癌變進程的高水準抗氧化劑
石榴酒 石榴汁對人體均大有裨益 石榴的抗氧化和抗炎症功效提出了科學依據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