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味 瑪法達 哺乳 宜蘭民宿 馬爾地夫 

*【公告】阿部正式恢復正常運作 , 全格開放
哈囉 ! 各位 ! ( 揮手
真是好久好久不見了呢 !!! ( 燦
更新半個月了這樣 ~ 其實我也沒更新什麼 ~ ( 攤
因為後來重灌楓谷後 整個人就栽進去了- / - ( 遭葆蓓們巴
可是我真的好感動噢>///<
雖然阿部這樣的暫時關閉更新 可是訂閱數都沒有減少(也沒增加)呢>口<
而且一把文章開放後 每天就都有新回應呢 !
不過都是些生面孔啦 ~ 畢竟沒更文 大家也沒有什麼文好回的xD
這星期因為楓谷維修 才花了二~三小時繼續更新
不然我真的都沒什麼在管阿部呢- / - ( 踹飛
星期三把留言開放後 馬上就冒出了8個留言吶 !!!
... 看了真的是超欣慰的 ( 淚
葆蓓們真的都很想我對吧- 3 - ))) ( 跩 (( 揍
我在想我這樣講 大家會不會誤會覺得我在看人氣(?)
其實不是的 ~ 因為有人來留言、回應 代表大家都是關心我的XDDD ( 燦
是說 很多人都覺得這是更新中的版面呢˙˙"
Oh ~ NoNoNo !!! 這是正式用的版面呢 !!!
更新完後就是這樣嗄 ! 很多人還都很期待說 ( 笑
還是簡簡單單的好阿 ~~~~~ ( 趴
話說 大家並不知道我的生日過了吧 ? 是之前的星期四 七月九號呢 ~~~
好 ! 廢話over !!! ( 眾 : 廢話這麼多 !?
接著 以下是這次更新的重點 !文章分類統整、少數文章刪除、少數文章內容更改、少數文章標題更改、
連結簡約、另發總連結文章( 附加說明 )、相簿分類統整、相片增加、
首頁更新
我就說我幾乎沒什麼在動部落格吧 ~ ( 笑
粗體字的是超級重點這樣 , 好像除了首頁之外 其他都超級重要呢˙˙"
畢竟首頁是固定要更新的 只是我都懶的弄 留著大更新一起改 ( 巴飛
因為怕有些人不懂英文 所以總連結文章有說明每個文章分類這樣= ]
文章分類被我刪一刪 變的剩下1(!?)開頭( 十位數 )0..0
相簿分類統整是從還沒更新的時候就開始慢慢弄了呢˙ˇ˙
也把很多存在自家電腦的照片上傳了這樣xD
好啦 ! 今天文章就到此一段落囉 !!
部落格接下來會陸續發文的 ! 囤積了好多好想發的文噢>口<
... ... 有個小小的壞消息 :
因為很快速的把版面換成更新狀態 , 忘記留六月份的星露版型預覽和語法
幸好和此次對版的雪羽有把語法留著 , 預覽圖到時候會補拍
不過很不幸地 , 因為某人有非常好(?)的習慣 , 每上傳完圖就會把圖片從電腦刪除
可以說是每張圖都沒有留下的意思 , 由於文章分類圖是在自訂欄位
雪羽雖然把版型語法留了下來 , 但是彼此都遺忘文章分類圖的事 , 文章分類上圖因此飛了
所以某人很抱歉的重作的一次 ... ...
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想不用說某人是誰大家都知道的-/3/- ( 眾毆
版型預定這星期或下星期發表 不過要看雙方都有上線的時候一起發表這樣
其實我還想繼續多些費話說- / - 不過因為時間晚了 也不拖大家眼睛的麻煩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