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澳洲 蔡依林 貢寮 防曬 

你走進我生命(美聲男伶-同名專輯)
SEI PARTE ORMAI DI ME你走進我生命(美聲男伶-同名專輯)
當你沉睡在我身旁.
我看著你想著....不知道你夢著什麼.
但你可以感覺到....我的輕撫與喃喃地低語.
我想告訴你.............
如今沒有什麼能改變我們強烈的愛.
我們之間的愛是如此純淨.
相信我....在我心深處....
你已是我的一部份....永遠都是.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切.
(就是這樣)你走進我的生命.
(假如)我望進你眼底深處.
我可以看見....在我們之間是如此奇妙.
我愛全部的你....從今以後.
我知道現在我可以告訴你.............
如今沒有什麼能改變我們強烈的愛.
(就是這樣)你走進我的生命.............
如今沒有什麼能改變我們強烈的愛.
(就是這樣)你走進我的生命.............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