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 2010 機車展 媽祖遶境 脫衣 福隆 

歐耶!…我的新Mp3播放器!
Tagebuch 05.09.06
在網路上買了一台二手的Mp3撥放器:Creative的Zen Neeon。因為是二手機,所以比新機便宜2000-3000元左右。而且,我在看到那機器的時候,才知道那人幾乎都沒有用,連耳機啦、附送軟體、連接線都還沒有拆封,真不知道那個人為什麼要在幾乎沒用的情況下把這機器賣掉。
因為轉錄唱片及瘋狂Download,所以現在到了一種急需大容量Mp3播放器的階段。因為每天跑步要帶著跑步,所以彩色螢幕的播放器不適合我。我很高興能買到這Creative出的Zen Neeon。因為它符合了我需要容量大及反對彩色螢幕的需求。昨天剛買回之後,就把裡面5G的記憶全部塞滿各式各樣的Mp3。
我非常喜歡這新的Mp3播放器。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