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 2010 機車展 高雄 愛夏天電影季 美腿皇后 

960512下半場-士林官邸賞花曬太陽
早上與祖哥在深美相見歡完成了今日上半場之釣遊,回家梳
洗一番接著進行陪伴家人出遊的下半場。出發囉!帶著我早上釣
魚剩下的土司麵包,小嫻小佑快樂的朝著士林官邸餵魚去…..
說到餵魚,可是小嫻小佑最愛的生活樂趣,往往一餵就捨不
得離去,總是要費一番工夫才能將他們帶離餵魚現場,不過,總
得偶而滿足一下他們的渴望不是嗎??
熱門的三隻小豬..怎麼不去蓋房子...嘿嘿..過年都已過了這麼久...還在放鞭炮ㄚ...
四隻小豬跳火坑...咦...看錯了...是跳金山喔..
五隻小豬排排站...您喜歡那一隻ㄋㄟ...
大家好...偶是登記第1號小吉祥...請投偶一票喔...
您們好..偶是口愛的2號莎酷拉...請惠賜一票喔...
想要來趟阿拉丁神奇之旅...記得投給3號喔...
嘿嘿...穩重的3號查爾斯..是您唯一的選擇...
熱情有勁小紅妹...投給5號不後悔...
ㄟ...還有偶...偶也要登記參選溜....偶是六號大螃蟹...
雖然全身黑ㄚㄚ...但是偶不是黑金喔...請投給偶7號(偶不知道牠是啥麼鳥)...
看偶振翅的英姿...投給偶8號小麻雀您絕對不後悔....
不投給偶9號白頭翁...小心偶賞您一堆黃金...
偶是10號小飛蛾...雖然偶又黑又金...投給偶就對了啦...
看我手拿那一袋土司麵包..就知道我要去幹啥麼了吧...
拔拔...還不趕快帶我去...我等的不耐煩囉...
咦...魚ㄋ...魚在那裡ㄚ...
魚在這裡啦..有一堆溜...
厚厚...看這隻大酷呆張開大嘴....要是偶將土司鉤上魚鉤...您就慘啦...
出來玩...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