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 葉問 福隆 李毓芬 盧彥勳 

很鬱卒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去開會,就聽見一個很〝棒〞的消息...
也許明年我這單位就沒有囉!!!要是今年的績效訪視結果不好...我就要莎唷啦娜啦~~而中午開完會回來後,幫忙長官審查各中心的年度結算表單...又被某私立學校的人氣到,中心的小姐還好講話,可是換成她們研發處的人,老用一句,〝我已經在這裡工作幾年了!!!〞來堵人...而我也一直打電話給長官確認不用繳回人事費,我也將長官回覆給我的,全部重複給對方聽...一個講完還不夠,再換另一個更大牌囉!!!秘書內!!!〝我再這裡工作七八年了,從以前就是用總額的比率去算!不是拆開來計算的!!你要不要再跟長官們確認清楚再回覆給我們。〞是!是!是!我就是資歷淺,沒您那麼老!沒那資格待這麼久...您說的都對!您最厲害!您最棒!給您拍拍手!
後來跟經理報告後,經理要我直接跟長官講這狀況,請長官回電給對方好了!既然他不相信我所說的話,就只有這樣嚕!所幸長官人也很好,聽完我說的部份,他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讓我們夾在中間....
他說那請對方星期一的時候再來電給他好了,他親自為他們解惑...其實夾不夾在中間並不是我生氣的地方,幫忙長官做事,沒什麼好計較的!只是很氣對方說話的態度!不知道〝態度〞很重要嗎??????是秘書又怎樣?也不過是某私立學校裡的秘書,薪水是很高嗎???官階有很大嗎????我哪知道私立學校有沒有校務基金,你沒有關我屁事阿!!哼~~~不要把氣出在別人身上!!!
小心你會有報應!哼~~~我看我還是努力去做我想要的工作好了,
不對!應該說是我能理解的工作....XD.....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