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 主播 NBA 京都 菜花甜媽 

歌唱比賽
學校說要舉辦歌唱大賽我聽到時天知道我有多高興阿我ㄉ心底正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限次
>)從小就很喜歡唱歌從國小就想ㄑ參加歌唱比賽看能ㄅ能得名
<想太多ㄅ要臉= =?>
總絕ㄉ自己唱歌ㄉ聲音ㄅ錯 >/////////< <自大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每次都一直錯過>''< 沒能ㄑ比賽
現在有機會啦^^ 但是我卻像剛要談戀愛ㄉ人一樣  期待又怕受傷
但是我又ㄅ知道要唱什ㄇ....也ㄅ知道我唱什ㄇ比較好...學校規定又多= = 我家也沒CD
想找朋友跟我一起ㄑ唱K 但是他們ㄅ是沒空就是要打工<嗚嗚嗚~~T_T> 都拋棄我ㄅ要我ㄌ>''<
?ㄅ知道該怎ㄇ辦>^< 誰來幫幫我阿?
我唱歌有人說很好聽有人說普普有ㄉ人更過分....說... :ㄅ要在唱ㄌ都起雞皮疙瘩ㄌ(傷~~T_T)
因為我唱歌ㄉ聲音跟我說話ㄉ聲音ㄅ像 天差地? 跟我ㄉ長相又ㄅ符所以.....
但有ㄉ人會ㄅ相信那是我ㄉ聲音我唱ㄉ= =
之前在聊天室YAHOOㄉ 他們會說唱ㄉ好聽 <騙我ㄉ?= = 不...>
然後想看訊  或是 聽原本ㄉ聲音 或是 想我當他女友..都有
有ㄉ人會破滅 有ㄉ會追求  有ㄉ會想幫我錄音放在網路上....都有
那時受到大多人ㄉ肯定真ㄉ非常ㄉ快ㄌ 
再唱歌時心會砰砰砰ㄉ跳著 呼吸急促... <害羞?(噁= =) 緊張?(或許是..)>
得到大多人ㄉ讚賞鼓勵非常快ㄌ
我很高興上天給我能得到別人讚賞ㄉ歌喉^0^希望我再比賽時能奪得獎~~<願望~~>
現在我會欣賞評價別人ㄉ歌聲  我ㄉ歌喉或許是遺傳到我爸媽ㄅ^0^ <驕傲ㄉ說>
請大家祝福我 給我鼓勵 給我支持 順便....告訴我我該怎ㄇ做才會得獎= =
我想報個人ㄉ  但是我ㄅ知道我要唱什ㄇ= ='''' 我家也沒CD 學校希望多噱頭ㄅ敗壞風俗= =
(應該沒人會跳鋼管之類ㄉ吧?= =   還是   一絲ㄅ掛?= =白說ㄉ)       What   can    i     do?   tell    m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