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 魏蔓 同人展 KITTY 熱火 

好朋友
昨天去IKEA
和兩位好朋友一起去
不過這兩位好朋友是互相不認識的
不過他們都交談的很愉快 讓我感到很開心 
我的朋友其實都有一些特質
就是善良易相處
我想這樣才可以容忍我的壞脾氣吧
就好像是在學校的時候
漂亮的同學身邊都會跟著一位不起眼的同學
漂亮的同學藉由她讓自己突顯美麗
長相的普通同學借此學習美麗的人都怎樣讓自己保持美麗
我說我是也具有這一種特質:善良易相處
不如說我跟這些人在一起時我比較不會因為一些任性的行為而被責罵
反而被支持
這也就是我夢想能跟著身邊的朋友一起開創事業是一樣的
我憧憬著那一種一起打拼的革命情感
哈哈
會不會太夢幻?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