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姬 美女市長 同學會 大炳 翁滋蔓 

我要快樂
現在的心情有點悶.總覺得我快樂的時間好短暫.
我真的好想無憂無慮的快樂.
泣...............................................................................................................
我想要快樂.但是我的心總是隨著你起伏好大.
面對愛情時我總是在逃避.我是愛情白痴.
每當有人說喜歡我.對我好.
當下的我就會特別特別的想哭.也會特別特別的想你.
在內心裡頭那喊.位啥嚜對我好的人不是你.卻是他們蔫?
跟你說過.你卻告訴我說他們在追妳咩.單然要對你好摟.
聽在我耳中.心糾結好幾下.
原來我害怕的那天.被我想到!

我真的好想要快樂.自找苦吃活受罪.該死!
親愛的.請你給我快樂好ㄇ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