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 清境 童玩節 魏蔓 可藍 

史上最強減肥大作戰
小寶在減肥
四個月前不瞞大家說小寶一度爆肥到62公斤
經過一個很強的腸胃炎大約一個星期都沒啥吃喝
然後狂拉肚子
就這樣掉了五公斤
其中應該不少是腫在身體裡的水份吧
所以雖然後來腸胃炎好了之後即使食量已經比之前少了許多
體重還是稍微回復了1.2公斤
然後就一直停在57 58那邊整整一個月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減肥停滯期吧
經過我看了許多減肥的資訊後得到以下的結果
就是身體突然瘦到某個程度時身體會很自然的啟動自我保護機制
所以即使我已經少吃很多了還是不會瘦
這時就必須修改原來的減肥方式
每天早上小寶至少要吃一顆茶葉蛋
雖然說蛋的膽固醇很高
但是其實蛋裏面含的都是好的膽固醇
所以早上吃一顆蛋就可以攝取到一整天需要的營養的1/2喔
然後中餐就給他隨便吃
晚餐的話我都盡量少吃澱粉類
最常吃的就是冬粉 各種口味的冬粉
而且盡量在六點前吃完
每天晚上小寶都會去公園走路
大約走三十分鐘的快走
然後這段時間我不再每天計較磅秤上的零點幾或是一公斤
因為不可能你一天吃很多體重就會馬上增加
也不可能因為你兩天吃很少體重就馬上下降
總共要累積到7700卡才可能少一公斤或是多一公斤
7700卡絕對不可能再一兩天之內完成
就這樣兩個星期後開始有了變化
原來都不動的數字開始往下掉
大約每兩星期會少一公斤
到了今天離腸胃炎那天剛好四個月
早上的最新體重是53.5公斤
雖然我怎麼照鏡子都看不出來我之前究竟把這8公斤藏在哪裡
但是屁屁跟肚肚是明顯變小了
減肥過後的肉肉會鬆鬆的
下一篇再告訴大家我是如何"虐待"我的肥肉的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