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 單眼皮 美女家教 護士 蔡依林 

95精彩回顧~妹妹成長歲月
回顧九五年,hitomi的成長歲月
兩個月大時,長的就像一顆球、圓圓小小滴
換牙時,愛偷咬我的原子筆,手都藍藍滴~
而且還沒有衣服穿,都撿哥哥的衣服
太大了,不小心就露出香肩~
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無論天涯海角一定撿回來
叫她坐下,絕不站著
聽口令的程度一流
超愛撒嬌,也是一絕~讓你心軟、腳軟、全身麻酥酥
不得不輸給她
可能小女生,就是愛耍一下無賴吧~啍!愛噘嘴
星期一~偶爾就會裝憂鬱
如果你欺侮她,必以無影腳、無影手伺候你~
可不要以為她是空拳繡腿哦
她曾經幫我抓過蟑螂,算是我的救命恩人,因為我最怕蟑螂了
她曾經看蟑螂在地上走,快速飆飛下去,一腳壓住蟑螂
蟑螂動都動不了,那時我都還沒發現蟑螂哪
她已經跳下,並比蟑螂快一步,壓住牠半個身體 
我是因為她快速跳下的動作嚇一跳,才跟著去看
沒想到她幫我抓到蟑螂,不然我根本不敢睡覺
就醬拿拖把,輕鬆的把蟑螂打死,妹妹真是我的恩人
比滅蟑、蟑螂藥實際多了
這也是我最愛她的原因之一
所以你千萬罵不得她,不然就~~~~~可憐表情給你看
出門玩時可就不同了
瞧她開心的~~一跑出去就像逃難一樣~呵~醬講太過了
就像蝴蝶到處飛啦~
她不動的時候,你會以為是假的吧!!
只要一聽到吹口哨的聲音,她反應熱烈,一直左右晃動她的頭
咦??是外星人在叫我嗎???
貼心、懂人性
懂得觀察與思考
送客時,還會對你眨眨眼
真不知是誰教她的~~
泡湯、游泳一把罩
不用換氣,也不會溺水
只是外型像落湯雞,瘦皮猴,眼睛凸凸大的嚇人
因為淡褐色的毛髮
顏色太淡,所以拍照感覺都飛飛的
總覺得她不像狗
反倒像貓
有貓的動作靈敏、聰明、愛撒嬌
有狗的忠心、聽命令、又跟人很貼近
先跟大家拜早年,新年快樂哦~
謝謝大家常來看我
妹妹在這祝大家發大財、愈來愈好命!!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