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 閃電森林 宮崎葵 李毓芬 首爾 

那杯咖啡的滋味
-舒服的夜風-
常常,我想起那杯咖啡.
它的香味濃郁飄在空氣中,香醇的口感,讓愈來愈多的人們愛上它獨特的味道.晚上在山上吹著舒服的夜風,喝著香醇的古坑咖啡,煩躁的感覺瞬間煙消雲散,整個身子暖了,整個心也暖了.沒有苦澀味,淡淡的甘甜,只要喝了一口,它將在你的口舌留下永恆的美味.
它是我最念念不忘的完美咖啡-古坑咖啡
-溫暖的晨曦-
望著東方,等待第一道曙光,在大家的期待下,太陽露出微笑,灑在我身上,那是溫暖的晨曦.
晨曦是如此耀眼奪目,它似乎能和我心靈相通,比世人還有人情味.
-迷幻咖啡-
在古坑華山,沒有人不知道這香醇的古坑咖啡.
在這[迷幻咖啡]的旋渦裡,有著許多味道,它有咖啡豆生長史,也有農夫辛苦的汗水故事.
最迷人的香味,最難忘的味道,最美的奶泡漣漪,這是它出名的原因.我認為它能稱為世界咖啡之王,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和舌尖,揮之不去.
一個十足的[迷幻香味], 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咖啡和夜景.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淑華 的頭像
    林淑華

    幸福水漾

    林淑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